128期

畢業生致詞
袁子鈞
土木逼零參Step Out
張庭瑜
給你們
詹于萱
杜83 畢業20年再敘
顧文翔
B03畢業紀念班冊
賴晉霆、林思齊

畢業生致詞
袁子鈞
土木逼零參Step Out
張庭瑜
給你們
詹于萱
杜83 畢業20年再敘
顧文翔
B03畢業紀念班冊
賴晉霆、林思齊

128期 2018年7月

佈告欄

特別報導

畢業生致詞

B03 袁子鈞

主任、各位教授、所有驕傲的把拔馬麻阿公阿罵、來湊熱鬧吃點心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放下)、以及我最親愛的B03畢業生寶寶們,大家午安!

土木逼零參Step Out

B03 張庭瑜

系烤、湯圓之夜、宿營、土木週、球場上、Liar、Unknown、畢旅、TSA……

四年,與你同行

B03 黃子豪

因為離家近,小時候常在徐徐夏夜,與爸媽一同漫步在臺大校園期許自己可以成為這裡的一份子。..

關於,四年的成長記事

B03 林昱成

出生於六月的我,在學生階段,隨著一個學年的結束,便增長一歲,以往便是如此來記算我的年紀。而每個階段的畢業典禮,對我而言,更使得我的生日別具意義。..

這就是土木系你知道的

B03 張耀仁

走在椰林大道上,彷彿有點那麼的不真實。

給你們

B03 詹于萱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覺得,越長大時間跑得越快,小時候學校明明就在家隔壁,短短的兩條腿卻怎麼走都覺得學校好遠好遠。

最後的 Capstone

B03 鍾咏儀

這堂課是我在土木系所有課中修過最辛苦的課,但我卻彷彿瘋魔般的連修了三個學期。

最後的 Capstone:晉升助教!

B03 楊鈞堯

法國詩人Joseph Joubert曾說:To teach is to learn twice. 顧名思義,教導別人等於自己重新學習一遍。

B03畢業紀念班冊

B03 賴晉霆
B03 林思齊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了,但說實話我從來不曾在畢業的時候注意到有什麼鳳凰花開這件事..

杜83 畢業20年再敘

B83 顧文翔

我們在最青春的時期相見,在最青壯的時期再敘;我們從BB Call聯繫的年代,到現在用FB把大家再連起來的人聯網時代。

國際交流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交換學生計畫

結構組碩三 陳力維

首先感謝臺大國際事務處給我這個機會,能夠到這個夢寐以求的國度進行為期八個月的交換計劃。當初會選擇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以下簡稱UBC)主要是對溫哥華(Vancouver)的特別情感。

臺灣大學聯合畢業設計感想

同濟大學土木工程學院 陳大成

從上海浦東出發,無需舟車勞頓,閉幕養神稍息,飛機便來到了桃園的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