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期

我們的黃金年代
黃悟淳
一樣的夏日
朱晧睿
學習點滴:臺大土木於我所留
張家睿
畢業問答
黃品維

我們的黃金年代
黃悟淳
一樣的夏日
朱晧睿
學習點滴:臺大土木於我所留
張家睿
畢業問答
黃品維

116期 2017年7月

特別報導

我們的黃金年代

B02 畢代 黃悟淳

想起當初B99離開校園,除了和少數認識的學長姐道別,大部分時間都在感到雀躍,終於可以level up,脫離系上最低的層級。時光飛逝,如今,B02也畢業了?!

「欸,你畢業要幹嘛?」

B02 陳錕鎰
暑假的尾聲,畢旅時第一次真正拿到橘色領巾 (或許有些人沒去),那時沒什麼特別威覺,只覺得:還有一年欸,好久哦!

許願祝舜風飛翔,高飛翊定不認書

B02 許舜翔
也許你十九歲,剛從高中畢業,準備走入大學,心中正醞釀著,對新生活的無限憧憬。

一樣的夏日

B02 朱晧睿 (HowrayPig)
一樣的夏日,騎過椰林香汗淋漓,與你們卻已別離。

土木B02,我們

B02 黃鈺程
2013年的9月,一段屬於臺大土木系B02,獨一無二的故事,就此開展。

B02 畢業問答

B02 黃品維
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最懷念的活動?

學習點滴:臺大土木於我所留

B02 張家睿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張家睿,於2013年申請上臺大土木系,2017年,也就是今年畢業。

學習點滴:就是愛 stone!

B02 郭庭㚬
在土木系的四年中,系上提供了很多扎實的課程,提供養成工程師能力一個相當好的訓練,除了基本的學科外….

學習點滴:我是一棵長得不太一樣的樹

B02 羅先豪
畢業季的盛夏酷暑難耐,蒸騰的熱氣讓路上行人揮汗淋漓,我們是在這樣的季節告別的。

學習點滴:結構耐震設計導論

B02 黃昱竣
土木系的課程五花八門,跨越了各種領域,因此當我還是新生的時候,就常對於該投入多少心力去學習、學這些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感到疑惑。

畢冊及其編輯幕後

B02 林玟慧
這邊先感謝一起編輯班冊的同學們 : 翊書、陳雋、家睿、至謙、芃妤、錕鎰、東樺,謝謝在短暫的編輯期中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