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
     

土木系刊重現江湖!


首先,我想先恭喜土木系杜風電子報出刊成功!對於剛剛完成一份熱騰騰土木系系刊的我來說,真的由衷地感到高興。9/21前還是手忙腳亂冷汗直滴才能順利出第一刊的我們,完全能夠理解製作杜風電子報的辛苦歷程! 在加入土木系這個大家庭後,一直希望可以為它做點甚麼,直到進入系學會,我才決定把失落已久的『系刊』當作自己的責任,讓它捲土重來。沒想到,系上也早就想到這有意義的事,計畫周全了呢。

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反而,我很開心系上願意付出心思做這麼完善的電子報。我們所出刊的CEM(Civil Engineering Mail)並不是專業的,並且我們的對象是鎖定於學生,報導一些跟我們有密切關係的大小事務。現在,『杜風』的重生真的對我們學生是極大的好消息,我們可以藉此知道更多土木相關並且專業先進的消息,增長我們的知識也幫助我們學習,畢竟,我們也是未來的小工程師啊!!

期待往後的每一期,大家加油!

土木系刊總編輯 余亭慧

歡迎下載本期系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