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98期 校友動態

台大土木及地質香港校友會第十五屆年會員大會分享

台大土木及地質香港校友會

 

 


每年一度香港校友會會員大會已於2015年11月28日完滿結束。本會很榮幸邀請到系主任呂良正教授及聯誼會理事長李順敏博士帶領一眾嘉賓參與是次活動。

工程參觀

本年度工程參觀活動於27日正式開展,本會與眾嘉賓到香港渠務署聽取了香港污水處理及防洪規劃簡介,隨後參觀了興建中的地下蓄洪設施,香港首個設於岩洞內之二級污水處理廠 - 赤柱污水處理廠。於28日上午由倪宗元(B73)學長帶領下,參觀了西港島線車站運作。

 

參觀興建中的地下蓄洪設施
參觀建於岩洞內之污水處理廠

第十五屆會員大會及聚餐

28日晚上聚餐把是次活動帶上另一高潮,隨着各校友陸續進入會場,舊日同學難得一聚,由專程從日本到港參加之尹惠雯(B98)學姊及申元方(B79)學長作為大會司儀展開敍幕,由學號最年長李木德學長(B41)到托馬學弟(B101),超過一百位校友聚首一堂,熱鬧非常。張鍾雄會長簡報本年度工作報告,在各校友擁躍捐款下,校友會成立了「台大土木及地質香港校友會獎學金」獎掖土木系後進。換届改選後,梁雄光學長順利當選為第八届會長,為校友會服務。時光飛逝,是次校友會活動在一片歡樂聲中結束,校友們依依不捨地離開。

 

各届校友與嘉賓合影留念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