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98 期 學生點滴

2015 湯圓之夜

 

 


「湯圓之夜」是一個溫馨的活動,在寒風交加的夜晚,土木系的同學聚在一塊兒,吃湯圓看表演。這個由大一主辦的大型活動,讓我們大學新鮮人能夠認識彼此、團結合作,並且發揮各自的十八般武藝。在大學繁重的課業下,也算是一種壓力的釋放與夢想的實踐。

 

湯夜宣傳海報


早在活動一個月前,海報就設計完畢並張貼於系空間。湯夜的粉專、活動宣傳也同步開始進行,每天都有小編樸實卻溫暖人心的文字綴飾相關精心拍攝的美圖。良好的宣傳,使大家在湯夜前便興奮不已,紛紛期待當天的到來。

 

目前顯示的是「DSC_2633.JPG」  目前顯示的是「DSC_3011.jpg」
彩排一景


活動當天,12月18日,不畏寒流的低溫,湯夜工人辛勤地彩排和搓製湯圓。音控及燈控組,甚至在當天才初次接觸器材的情況下,迅速學會器材的操作與運用。而生輔組也製作了上百碗的湯圓,有鹹有甜,有包心有無餡,碗碗都在寒冬中溫暖眾人的心。

 

目前顯示的是「DSC_1700.jpg」  目前顯示的是「DSC_2900.JPG」
目前顯示的是「DSC_2697.JPG」  目前顯示的是「DSC_2877.JPG」
目前顯示的是「DSC_2783.JPG」  目前顯示的是「DSC_2761.JPG」
表演攝影

 

節目演出包羅萬象:身段輕柔的女舞、鏗鏘有力的男舞、默契絕佳的合舞,支支舞蹈都顯現出編排的用心,震撼觀眾的雙瞳。驚心動魄的特技,使大家驚呼連連。裝瘋賣傻的主持、活潑有趣的短劇讓觀眾們笑語不斷。放鬆身心的遊戲和優美的樂團歌唱,讓大家準備期末考的疲憊頓時煙消雲散。

 

目前顯示的是「DSC_0132.jpg」 
表演攝影

活動結束與謝幕

最後,湯夜工人在起起落落的歌聲中,台下一鞠躬。在這兩個月,我們犧牲了睡到自然醒的機會,只為多將幾步舞雕琢精細;犧牲了深夜的睡眠時間,只為將劇修至無懈可擊。這些事物,並沒有就此消逝,而是化為養分,滋潤著此夜的一切,最終,開成圓滿成功的果實。隨著時歲漸大,也許我們會慢慢淡忘,揮汗勤練的舞步,但與同伴們一同辛勤努力的腳步,絕對不會忘記。也許會漸漸遺忘,連日徹夜背誦的台詞字句,但同伴間相互勉勵的語句,勢必長存於心。

2015年12月18日,台大土木湯圓之夜,圓滿成功。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