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96 期 學生點滴

2015 迎新舞會 籌備心得

馮紹庭

土木二

 



猶記得剛進入土木系時,最印象深刻的便是這迎新舞會,一個徹底拋開煩惱,與未來四年的新朋友們盡情狂歡的瘋狂夜晚。那天我們放聲歌唱、發狂似的亂跳亂叫,更用酒精拉近距離,認識了最真實的彼此。直到現在,B03社團的封面照片仍是同學們當天酒醉後的合照,聊天時只要提起當年每個人的糗態,也必然是一陣哄堂大笑,足見大家有多麼熱愛迎新舞會。

或許正是這份感動促使了我接下今年的活動負責人。但說老實的,這是我第一次擔任總召,籌備過程很多事都是做中學,第一次接洽外面場地,第一次寫企劃書,第一次分配人力等等。在這邊特別感謝去年的總召高翊書學長,保存了過往詳盡的準備資料,也不厭其煩的解答我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

 

 
迎新舞會宣傳海報


兩個月不到的籌備期,能夠成功的完成,也實在仰賴各部的努力付出。感謝公關修源,美宣榆皓、晉霆,場務昱成,主持人子鈞、于萱,舞負責人于暄,團負責人邱元和所有參與此次活動的工作人員。當初我在找尋負責人時爽快的答應,爾後也盡責且高效率的把任務完成。

 

 
當天表演片段

 

活動當下,所有人在酒精的催化下毫無束縛的大叫、大跳,大家的熱情就快把場地給炸開了。特別是原彰的RAP,驚人的表演張力,把現場氣氛推到了最高點。活動結束後,看到(還清醒的)大家是帶著笑容離開之時,就覺得先前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眾人高舉手上啤酒,準備乾杯!!!


這次活動讓我深刻體會分工的重要,能有這麼成功的舞會,每個工作人員的努力都是不可或缺的。也感謝所有前來參加的學長姐、學弟妹,以及外系的朋友們。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