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93 期 學生點滴

台大土木所學會長卸任感言

林偲妘

前所學會會長

 


 

 


大家好!我是已經卸任的所學會會長林偲妘,於今年四月將職位交接給新任會長-陳俊穎,在接下來的一年,將由他帶領所學會的成員舉辦各項活動並處理相關事務,請大家多多鼓勵與支持。

自高中以來擔任過大大小小的社團幹部,大學也經常參與系上活動,但始終沒有做過會長這類統籌的角色,碩一決定要接任所學會會長時倍感緊張,害怕自己無法勝任,但現在回頭一看,我確實從這個過程中學到許多寶貴的經驗,實際經歷過才理解統籌各種活動的辛勞及朋友相助的重要,各項活動之得以順利完成,真的多虧了以下所學會成員的大力相助:

大地組-李幼萱 黎光珣
測量組-高佳瑋
結構組-鄭至伸 曾彥淩
水利組-洪毓茹 施正倫
交通組-蕭唯倫 顏  愉
電輔組-吳若凡 余佳瓴
營管組-施彥宏 林煥鈞

另外,還要感謝交通組黃仲瑋辛苦主辦組際盃籃球賽,以及511研究室的同學、學弟妹,每次活動都少不了你們!

最後感謝呂主任與系辦小姐們的大力幫忙,在經費申請、場地借用等等,都給所學會很大的支持與協助。

從接任所學會會長,到如今順利卸任,歸功於許多人的幫忙,雖然沒有做到盡善盡美,仍有許多進步的空間,還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也能夠繼續支持所學會,多多參與活動,謝謝大家!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