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93 期 學生點滴

台大土木系 B02 系學會長上任感言

高翊書

土木三

 


 

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hphotos-xft1/t31.0-8/10708759_870102289675768_1699361892434798417_o.jpg
 

台大土木系的杜家莊成員們好,我是B02級的會長,高翊書。

首先很感謝大家投票給我,讓我如願當上台大土木系會長這個職位。當初想選,是因為一路上參與過土木系大大小小的活動,看到學長姊對於土木系的付出,以及同學在參與活動時的感動及向心力,深受感召。一直身處在土木這樣的大家庭,我一直覺得非常幸運,也希望能擔起這個職責,讓杜家這個溫暖的感覺傳承下去,讓同屆或者學弟妹們都能更了解土木,更有歸屬感。

我們的系學會幹部也是我很認真地挑選組成出來的,大家都是非常有能力,也非常希望土木系的學生能有更好的校園生活,受到更好的照顧。雖然才剛當上不久,但也漸漸了解到,一個活動的背後,其實是需要很多細節的考量跟事前的準備,完美的呈現是需要經過很多的討論、修正,這些都並不容易,土木系學會的大家也都抱持著付出的心態在背後默默付出。

系學會舉辦的活動都是會回饋到學生身上的,就如同系學會秉持的原則,希望給學生最好的服務。我們努力,讓大家能夠有完善的系學會空間、訂書、舉辦各式活動、各種講座以及競賽,都是希望大家能更認識學生彼此,凝聚土木的向心力,並且拓展大家的人脈,還有讓大家更了解土木的專業知識!只要是我們的能力允許,我們都會主動幫學生爭取,我們也會不斷地思考如何能有更好的服務,也很誠懇地接納大家的建議,與大家一起努力。

希望大家也能在新一的年,給予我們系學會更多的支持跟鼓勵,我們會盡全力打造更好的土木系。歡迎多多指教,謝謝!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