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92 期 學生點滴

首屆「呂運」強強滾!

蕭祥佑

 

 

 

呂良正老師第一屆的運動大會-「呂運」在炎炎夏日中隆重登場,破天荒第一屆運動會,呂老師的研究生們報名非常踴躍。運動會的宗旨不外乎是提醒研究生們在研究之餘,更能注意平日的身體健康。「運動」,乃是身為呂門一員不可以或缺的重要技能之一,呂老師平日就有跑步的習慣,參加大大小小的馬拉松,獲獎無數,身為老師的研究生,當然與老師互相切磋交流勢不可免。

 

IMG_3642
2015.06.07 第一屆呂運於總區操場盛大展開

 

呂運分為兩個部分,首先登場的是3000公尺跑步,將所有參賽者分為兩隊,計算個人成績後再以平均值作為該隊成績。再者為游泳大隊接力,同樣兩隊由代表編排棒次以後,以每人100m不限姿勢,觸牆後下一棒再出發方式進行,比賽過程相當激烈,雙方互有往來。此外,當時因接近中午時分,天氣稍微悶熱,正是游泳的大好時機,微涼的水溫除了讓大家忘卻剛才跑步的汗流浹背之外,也讓大家有個舒服的,放鬆的環境氛圍進行競賽,除了讓大家能夠在充滿壓力的生活中得到一絲愜意之外,也更加提升了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感情交流,讓研究室能夠更加團結與融洽。

 

IMG_3642
第一屆呂運3000m跑步結束後大家大汗淋漓,好不痛快

 

IMG_3642
第一屆呂運游泳大隊接力開始


您是否也好久不曾運動了呢?上次運動是否也是遙想好久以前了呢?是否在平時的在緊張和壓力下讓您喘不過氣呢?別再猶豫了,快來加入我們行列吧!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