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88期 系務動態

103 學年度導師指導學生選課會議

卓英燕

台大土木系辦公室 組員

 

103學年度第2學期於2月24日(星期二)正式上課,開學後二週內為加退選期程,為讓大一到大四同學對所選之課程有所了解及作最後之確認,特訂於3月3日(星期二)中午12:00-13:00在土木館203會議室統一辦理「導師指導學生選課會議」。本次會議共計40餘位老師熱心參與,在會議期間,學生與導師們互動熱絡,舉凡課程、生活、未來規畫、乃至於愛情學分,老師們皆知無不言,幽默風趣的互動,令全場歡笑聲不斷,讓學生如沐春風。

與會的大一生在參加選課會議前,對於課程選擇有著許多的疑惑與想法,在參與導師們詳細地詢問同學個人興趣與想法,並針對個人的選課表提出建言後,讓同學對關切的課程內容,乃至於畢業學群的選擇,有著更完整的想法。大四同學對未來的就業、升學等生涯規劃,也在老師們的細心解惑下,紓緩了焦慮,學生們都不諱言,這場會議對於他們快速融入土木系這個大家庭,確定未來的研究、生涯努力方向,有著非常大的助益。

 

與會盛況一景

 

專注傾聽與解惑


導師們知無不言


融洽的師生關係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