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85 期 學術活動成果報導

NTU-BIM & KUAS-BIM
簽約新聞稿

張國儀

國立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工程資訊模擬與管理研究中心」 出版平台總編輯

 

 

為提昇國內建築資訊模擬(BIM)技術與應用之人才培育、技術提昇與應用推廣,〈國立台灣大學工程資訊模擬與管理研究中心〉與〈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工程資訊整合與模擬研究中心〉,自民國100年首次訂立合作協議後,經過三年的攜手發展,雙方於民國103年10月再度續約,簽署為期五年的合作協議,力求平衡台灣南北於BIM技術上的相關發展,並繼續互相協助,為台灣的BIM發展貢獻一分心力。

為助國內建築資訊模擬(BIM)技術與應用之人才培育、技術提昇及其應用推廣,雙方同意在協議期間,互相邀請對方人員至學校進行演講、座談,並輔導學生就業。同時,雙方也將相互協辦或共同舉辦對外之研究成果發表會與研習活動等,並合作申請與執行雙方共同有興趣之學術研究與技術服務計畫。而在與BIM相關之教學、出版、研究、技術服務、軟體開發等方面,也將大力推動並相互協助與支援。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