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85 期 學生點滴

2014全國大專院校營建管理盃

張貴博

R0252172

 

 

 

 

什麼是全國大專院校營建管理盃(營管盃)?營管盃就是一年一度,讓各校之間不只有學術交流,更藉由有趣的活動以及體育競賽增加營建管理組這個大家庭的緊密程度!

經過了一年緊鑼密鼓的準備,今年由郭斯傑老師主持、陳柏翰老師率軍的全體台大土木營建工程與管理組舉辦的營管盃就在11/8這個晴朗的早晨開始啦!

 


教授們都說讚了你怎麼還不來!!??

 

這眾多的獎盃最後會花落誰家呢?讓我們看下去~~


一早的報到之後,就是每個學校的精神喊話啦!各校使出渾身解數,有喊聲、帶動唱、有精神答數,更有直接把校旗摘下來揮舞的呢!還沒有開始,營管盃的氣氛已經被炒到最高點了!

 








 

除此之外,這次還特別請到台大熱舞社來開場,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之後,緊接著進行跳房子的比賽!別看這只是個跳房子,他可是得要手腳並用才能跑完全程呢!

 


帥哥隊輔的錯誤示範

 








 

除此之外,還有拖鞋比準。這可不是隨便踢就好了唷!不同的拖鞋有不同的重量,如何控制踢拖鞋角度的及力道,都是一大考驗!

 






 

桌球繞場,簡單來說就是帶著桌球繞場,但在不同的拍子下你是否能夠通過一個個三角錐,直達終點不掉落呢?

 




 

當然還有最動腦筋的金頭腦,但大家實在都太聰明了,關主的題目都難不倒大家,最後金頭腦反而變成最刺激的折返跑趣味競賽。

 







 

最後,2014營管盃圓滿地結束了。感謝教授們的指導,工作人員的努力、還有我們忙碌的物理治療師。

 



  
 

想要看到更多營管盃的花絮可以到這個網址唷!
http://ntucem2014.weebly.com/26368260323603935338.html

 

 

特別感謝:
西華飯店、達欣工程、根基營造、海悅廣告、正弦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