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83 期 學生點滴

外國土豪---土木外文聯合迎新宿營 

潘高安

土木三總召

 

 

迎新宿營是每年暑假系學會很重要的活動之一,希望可以讓大二大三的同學藉由籌備這個活動,讓彼此之間關係變得更緊密,也更懂得如何去統籌規劃一個活動。而至於大一的新生可以藉由這三天兩夜的活動,更了解土木系的一切,與學長姐以及同學之前更熟稔,能更快地適應並喜歡上土木系。

這已經是我第三年參加宿營,第一年我是小隊員,看著台上各種有趣的演出,營火前帥氣的蛇舞都讓我興奮不已;第二年我是小隊輔,成為第一線陪伴小隊員的人,能更直接去體會並感受他們的喜悅,自己也從中獲得很多。因此,有了這樣的經驗,讓我想要籌備這個對大一大二大三都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我也就這樣接下了迎新宿營總召的工作。

 

帥氣男舞

 

迎新宿營的籌備是一個很辛苦的過程,從一開始要找到與我們合辦的系所,就讓人感受到辦活動的難處。我們開始的時間比較晚,原本以為快找不到系能夠跟我們合辦,所幸後來找到外文系如此好的夥伴。
一整個暑假的時間,我們幾乎都花在宿營上面了,寫企劃、驗收活動、演戲、跳舞,還要處理很多銜接的事情,壓力是每天倍增,幹部與工作人員之間的協調與溝通,也是需要每天細心處理的重要環結;隨著驗收的完成度越來越高,宿營的日子也一天一天逼近了。

小隊員認真參與遊戲

 

營期間看著小隊員玩遊戲時的笑臉,我就知道這幾個月的付出絕對沒有白費,只要他們喜歡我們準備的活動,能夠在其中感受到快樂,這就是最棒的事情了。無論期間發生過什麼樣的插曲,我們在困難中更能變得團結,謝謝土木系的同學,謝謝外文系的夥伴,我很驕傲地說:我們的宿營很令人難忘!

 

全體大合照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