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83 期 國際交流

新始點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 顧堂思先生 專題演講
Happiness leads to Success, How to Be Happier,
How to Be Successful

陳咨聿

助教

 

 

2014年9月24日水利工程專題討論課程邀請到了前美國羅門哈斯公司副總裁暨亞太地區總裁,現任新始點國際有限公司的董事長顧堂思先生,為我們講演Happiness leads to Success,  How to Be Happier, How to Be Successful 的講題。雖然講者是美國人,但是華語表達得非常清晰,也運用其人生經歷,帶給在場的師生們一場生動且具有震撼性的演講。以一個簡單的信心體操揭開演講的序幕,接著以影片及範例引導來闡述其觀點,包括:(1)食的健康、(2)金錢管理、(3)學習方法、(4)軟技能(soft skill)、(5)如何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及(6)如何追尋幸福等,希望能讓聽者從更廣的層面來思考自己人生的目標及如何讓自己過得更快樂。別於以往的學術演說,更讓聽講者有不同的思維與感觸。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