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83期 系務動態

第六屆越南聯合學程碩士專班迎新餐會

李怡穎

助教

 

充實而愉悅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本系與越南河內大學所共同合作的聯合學程碩士專班已悄然進入第六屆,為了協助從越南來的碩士專班新生儘快融入在台大的生活,本系於9月25日(星期四)中午於仰光滇緬餐廳舉行越南聯合學程碩士專班迎新餐會,會中除邀請應屆學程學生14位及在校攻讀博士學位之越南學生2名外,本系呂良正主任、郭斯傑副主任、張陸滿教授、陳柏翰教授及相關行政人員與助教均受邀參加。

 


 

 

 

系上教師與越南學生愉快的交流

 

越南學生們除了就日常課業及生活上問題跟老師們提出溝通外,在本系續攻博士學位的兩個越南學生范廷海及馮文龐也以過來人暨學長的身分給與越南碩班新生很多建言,相信在這些協助下,越南學程碩班新生一定可以很快上軌道,展開在台大為期一年的學習生涯。

整個餐會老師們與越南學生們彼此熱絡交流,同時享用著美味的餐點,在愉快的氣氛下劃下了句點。

 


全體大合照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