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82 期 學生點滴

系學會幹部介紹

潘高安、詹家昕、夏恒生、吳傳勝、江衍辰、童昱軒、戴貫文、陳育柔

土木三

 

 

會長 土木三 潘高安

學生與系上溝通的橋樑,土木系的學生代表,有關系上學生權益的事物找會長就沒錯。

 

副會長 土木三 詹家昕

系上與學校課活組的聯絡要角,任何活動要申請學校補助,都得靠他,做事負責任的他還是系棒的隊長喔!

 

副會長 土木三 夏恒生

土木系與外系友誼的聯繫者,會長的分身代表人。有著無比熱誠的帥哥,同時也是擁有好歌喉的主唱喔。

 

總務長 土木三 吳傳勝

訂書、買書、買計算機不知道找誰嗎?掌控土木系學會經費大權的總務部,都會幫你搞定 。

 

學術長 土木三 江衍辰

無論是考古題、學術競賽、生涯座談……一切與學術有關的事,就找學術部幫忙吧! 

 

美宣長 土木三 童昱軒

傳單、海報、車宣、營服、場佈哪裡找?去美宣部找就對了! 土木小巨人,布置系學會他最行,看腐朽在他手上化為神奇,MAGIC~

 

會務長 土木三 戴貫文

需要系櫃嗎?找不到鑰匙嗎?垃圾囤積系學會嗎?默默守護系學會整潔的會務組幫你解決。 超級系籃隊長,默默守護著整個系學會空間,做盡一切雜事,保障所有學生的權益!

 

活動長 土木三 陳育柔

土木系活動五花八門,搞不清楚嗎?活動細節喬不定嗎?快找能歌善舞的活動長處理吧!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