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82 期 學生點滴

B03 北中南三區小迎新

陳育柔

土木三

 

 

B03的學弟妹們經過學測和指考的努力進來了土木系,一定充滿了好奇與疑問,小迎新就是讓大家對土木系更加了解並協助解惑的活動哦!三區小迎新除了會告訴大家土木系大概是在讀些什麼之外,當然,還會介紹系隊和未來一年即將會有的活動,還會教大家如何選課!活動開始前,活動部的工作夥伴一個個打電話邀請新生來參加、確認人數、訂餐廳, 很用心地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個活動。許多系隊很用心地準備了影片和簡報,就是希望學弟妹們可以踴躍參加!!!

 

DSC_0409
系主任的勉勵

 

DSC_0409
系學會會長歡迎大家

 

南區小迎新是8/19星期二舉辦的,對象是嘉義、台南、高雄及屏東的學弟妹們,地點在高雄火車站旁的福勝亭,大家相談甚歡,人數比我們當初預想的還要多,可見大家是多麼期待大學生活!!

中區小迎新是8/20星期三舉辦的,對象是苗栗、台中、彰化及雲林的學弟妹們,地點在台中一中旁Jane and tony餐廳。出乎意料地,竟然有超過二十人來參加,大家都興致勃勃地想了解更多,氣氛不錯的餐廳加上美味的餐點,讓大家更輕鬆愉快地聊天。

北區小迎新是8/21星期四在土木系系館220教室,歡迎所有土木系學生(不分區)!!!所以北區也是三區中內容最豐富的,大家也有可口的小蛋糕可以吃,還能趁機找自己的直屬學長姐呢!

 

DSC_0409
系學會介紹

 

DSC_0409  DSC_0409
系隊介紹(系桌及系棒)

 

小迎新是大學生活的開始,經過這個活動,大家對土木系都會有更多的期待,希望未來四年學弟妹們能在土木系過得快樂,並喜歡未來一年所有的活動!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