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82 期 學生點滴

2014 台大土木研究所迎新茶會

林偲妘

所學會會長

 

 

DSC_0400
主持人蕭祥佑

 

迎新茶會是難得可以將台大土木研究所七大組(結構、大地、水利、交通、營管、測量及電腦輔助工程組)齊聚一堂的日子,所學會精心安排各種節目,希望研一新生們可以迅速熟悉環境,並與各組同學熱絡地熟識起來,這次活動報名相當踴躍,將近有九十名新生出席茶會,座無虛席。

 

DSC_0409
2014迎新茶會,盛況空前!

 

DSC_0407
2014迎新茶會,座無虛席!

 

首先,活動一開始是各組組代對於組上老師與課程的概略介紹,同時也回答了新生對於選課方面的各種疑惑;接著為了讓新生能夠快速熟悉校園,並學習運用學校資源,我們精心製作了校園介紹,並將檔案連結放上台大土木所FB社團,讓大家需要這些資訊時,能夠隨時取得。

 

DSC_0441
營管組介紹

 

DSC_0449
台大校園介紹

 

下載連結:<台大校園介紹>

在精采的介紹後,所學會祭出高級會議點心,讓剛飽足心靈的新生們,繼續填飽肚子,讓大家一邊享用茶點一邊與未來的同學交流,大家都聊得不亦樂乎!

 

DSC_0462
茶會點心

 

DSC_0475
茶會中認識各組同學

 

填飽肚子後,緊接著當然就是要運動一下!世界偉大工程巡禮與台大冷知識轉眼成為有獎徵答題目,新生們看著所學會準備的精美禮物,恨不得全部搬回家,每個人都卯足全力搶答,氣氛喧騰,好不熱鬧!並且在迎新結束之前,我們親愛的台大土木大家長-呂良正主任,特地從繁忙的公務中,抽空來為我們r03的新生們講講話,讓大家對研究所生涯及未來有了更多想法,真的非常感謝。

活動結束後,本屆迎新更特別增加各組的自由時間,由各組代表自由帶開,為仍有疑問的學弟妹解惑,或許是因為都是未來同組的學長姐,此時的討論、互動更是熱烈,有的組甚至可以說是欲罷不能,遲遲不肯結束。

能夠看到台大土木研究所的新生們這麼熱絡地參與所學會精心舉辦的迎新茶會,心裡著實非常高興,也希望大家也能繼續踴躍參加之後所學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並祝各位學弟妹們未來在學習與研究上都能夠有非常卓越的發展!

 

** 特別宣傳:10/25(六)下午將舉辦組際盃桌球賽,歡迎各組同學踴躍參與!

活動資訊將於近期公佈於台大土木所FB社團。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