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79 期 學生點滴

2014 大土盃

柯心澤

 

 

本屆全國大專院校土木工程學系盃運動賽(簡稱大土盃)賽事於103年4月26、27日假建國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系成功舉辨並圓滿落幕。賽前建國科大常常來諮詢上次台大土木承辦龍躍大土盃的經驗傳承,透過經驗分享,也讓這次的大土盃能順利進行。比賽期間天氣一直都是舒適怡人的,除了短暫的陣雨使比賽延誤些許時間,其餘時刻都能讓選手們正常發揮,也讓這次比賽更為精彩。

在這裡也特別感謝土木文教基金會給予補助交通費,讓學生能無憂無慮地參與比賽,學弟學妹們也沒有辜負前輩們的期望,本屆賽事台大土木在男子排球及羽毛球項目勇奪冠軍,女子籃球奪得季軍,男子籃球獲得殿軍。

每次大土盃結束後,系上同學的凝聚力總會特別深,一起奮鬥、一起勝利,或許有失敗有挫折,但台大土木就像個家,總會給彼此最需要的鼓勵及關懷。希望下一屆的大土盃也能一樣精彩,我們台大土木也會繼續努力,拿下更多屬於台大土木的榮譽。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