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74 期 學生點滴

2013 歲末~湯圓之夜~

 

許舜翔:

雖有個總召的名號,但湯圓之夜能順利舉行,其實都靠大家全力支持與幫忙。首先最重要的食物,從買湯圓煮湯圓裝湯圓等等準備都幸賴負責人張羅,才得以讓系上的大家吃到好吃的湯圓。再來則是表演不可或缺的器材,從麥克風音響音控燈光燈控,也是有人非常夠意思地一手包辦,雖然表演途中有一點點狀況,但表演就好比如人生,不可能事事皆完美,這樣的成果已經是非常棒了。

最後但也非常重要的就是一連串的表演了,這又得多虧另外一位女總召一肩扛起這重責大任,和系上的大家不藏私的展現自己的才華,不管是舞蹈還是歌唱都讓我驚艷,雖然在活動裡我扮演個雷雷的主持人,但感謝精彩的表演才掩飾了這件事情,經過這次的活動,也讓大一們更加熟識團結,也是我人生中寶貴的經驗,能順利完成,要謝謝的人太多了,那我就謝謝盡心又負責的總召-香姐吧!

余香儒:

看到學姊貼出徵湯夜總召海報,再三的考慮之後,決定去應徵,雖然也不知道做不做得來,但決定給自己一個挑戰試試看。原本想在期中考前可以把事情先確定下來,但是很多人都表示「期中考後再說啦~」,對我這個急性子而言實在很痛苦,但沒辦法,接近期中考大家參與意願也不高,只好耐住了性子等期中考完。

開始籌備後過程其實也不是我們想像中順利,有很多問題,表演方面、場地方面、器材方面,例如我們在湯夜前兩星期才發現在系館舉辦不能接電吉他,爵士鼓更不行,好幾個節目在非常緊急的情況下換掉,器材方面原以為要花很多錢租,最後好在有成功借到。其實還有很多該注意到的地方一開始也都沒有想到,直到活動開始前一小時,水姊和前任總召跟我一一提點後才快速改正。

表演最重要的中心人物,兩位認真搞笑的主持人(右上),全場的連貫都靠他們,感謝學長姊們的熱情參與(右下),一點都不害臊,讓我們遊戲得以順利進行!精彩的女舞、唱歌、還有帥氣的男舞合舞還有b-box,不得不提短劇最敬業的白雪公主,全場矚目焦點(左下),美慘了~當然還有我們默默付出的生輔組,負責了我們的食物來源還要確定大家都有吃飽,辛苦了!

 


 

雖然碰到了一些困難,還有很多沒有想到的問題,但很高興有很多好同學、學長姊從旁相助,感情也因此變得更好了,謝謝各位!

附上一張工作人員(幾乎)全體照。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