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73 期 學生點滴

2013台大土木所組際盃籃球賽紀錄

游佩琳

總召


 

2013年台大土木所組際盃籃球賽,在11/30點燃戰火。本年度共有四組隊伍參賽,但因為組上工程參訪的關係,原本熱情組隊參加的營管組最後棄權,而大會為了延續去年比賽的熱度,讓大家能有更多的比賽可以打,我們邀請了一組神祕的隊伍來共襄盛舉。最後比賽的隊伍分別為交通組、結構組R01、結構組02、以及神秘隊伍。

大會規定每組參加比賽的球員須派兩位人員擔任裁判,所學會請了幾位同學擔任我們工作人員,除了計時計分還要準備許多前置作業,另外我們也要求不須參賽的組別須推派1 ~ 2位選手擔任裁判,除了增加公平性、效率之外更可以增進各組同學之間互動的機會。

 

 
2013台大土木所組際盃籃球賽賽程表

 

比賽前兩天陰雨綿綿,氣溫也相當低,但到了比賽當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陣陣微風吹來十分涼爽,天公作美讓我們能在一個非常舒適的天氣打球。

 

 
賽前同學磨拳擦掌,熱身準備待會上場拼戰

 

 
神秘隊伍V.S.交通組


 
交通組同學標準的投籃姿勢


 
籃下激烈的爭搶球


 
交通組V.S.結構組

 

 
中距離急停跳投


 
準備抄截


 
場邊3對3籃球

 

每個同學都非常的熱情參與本次組際盃,連沒有比賽的時間都在另外一邊的籃球場分組3對3的比賽。此外除了土木所的同學外,還有許多之前大學就讀台大土木系的同學、學長們也都一同來支持他們的同學朋友們。

 

 
場邊辛苦的工作人員除了計時計分還身兼啦啦隊製作加油板

 

交通組的實力不容小覷,冠軍戰上半場大幅度的領先了結構組,不過下半場結構組吹起了反攻的號角,比賽最終就由結構組獲得冠軍,順利達成了衛冕,交通組獲得亞軍。台大土木所組際盃籃球賽能順利落幕,再此感謝所有參與的選手,以及最辛苦的工作人員,謝謝大家!

 

冠軍隊伍:結構組,獲得冠軍獎狀一張與超精美禮品

 

 
亞軍隊伍:交通組,獲得亞軍獎狀一張與超精美禮品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