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71 期 學生點滴

2013 臺大土研迎新歡樂茶會

柯俊宇

所學會會長

 


今年的臺灣大學土木研究所迎新茶會可說是有別以往,特別請到來自哥斯大黎加的知名主持人Hanzel Noel(音:憨手挪一挪),中文藝名*曹智嘉,來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圖1  哥斯大黎加知名主持人Hanzel Noel
*註 : 曹智嘉先生目前剛好是台大土木所結構組二年級學生



或許是今年的新生都知道所學會重金請來了如此「重量級」的超級主持人,現場可說是座無虛席,高朋滿座!接下來主任振奮人心的致詞,也讓現場學生都對研究生涯充滿了無限美好的願景。

 

圖2  2013迎新茶會,空前盛況!

 

圖3  主任致詞,激勵人心!

 

為了讓新生以最快的方式了解臺大的校園與生活圈,今年所學會有別於以往,特別辛苦製做了長達四十二分鐘的爆笑綜藝節目,在歡笑之餘也同時吸收了許多臺大週遭的生活小知識。就連在臺大待了好幾年的學長姐也都讚嘆不已,直呼真是上了一課!

 

 

 

在精采的影片過後,所學會祭出高級會議點心,讓剛填飽心靈的新生們,繼續填飽肚子。不過在這提倡樂活的時代,填飽肚子後緊接著當然就是要運動一下!一連串在影片中出現的臺大冷知識轉眼成為有獎徵答題目,新生們看著所學會準備的精美禮物,恨不得全部搬回家,每個人都卯足了吃奶的力氣搶答,好不熱鬧。

 

圖4  新生瘋狂搶答,HIGH翻全場!

 

圖5  團康遊戲,趣味叢生!



如此難得可以讓臺大土木研究所七大學術分組齊聚一堂的日子,藉由所學會精心安排,以使各組菁英都能夠熱絡的熟識起來。藉由縝密策劃的團康遊戲,新生們都不由自主地全力參與,合作無間。

能夠看到臺大土木研究所的新生們都能夠這麼熱絡的參與所學會精心舉辦的迎新茶會,心裡著實非常高興。想必學弟妹們未來在研究上也一定有非常卓越的發展!預祝學弟妹們在未來的兩年身體健康、研究順利!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