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70 期 學生點滴

土木日文聯合迎新宿營-童心未旻

陳俊宇

總召

 

 


從上個學期末開始,就開始和其他各系聯絡,尋找要一起舉辦聯合迎新宿營的友系,由於土木系的組成是男生居多,所以總會找一個女生居多的系來一起合辦,以平均男女生比例,這次就很榮幸的邀請到日文系和我們一起合作,除了促進兩系之間的交流,也為新生留下既深刻又美好的回憶。

這次的主題名稱「童心未旻」,是希望邁入大學的大家,在逐漸成熟的過程中,也別忘了自己的童心,在許多時候保持童趣,才可以讓生活更有味道,至於「未旻」則是土木、日文的合體字,從主題到活動中的內容,都富含著童趣,期許大家也別忘了最純真的自己。

 

工作人員們列隊歡迎剛到營地的小隊員們


由土木與日文兩位總召為小隊員們主持始業式

 

小隊員們為自己的隊伍展示隊呼,每個小隊的名字都是童玩喔!!!

 

觀看表演的小隊員們,臉上都寫著驚喜歡樂

 

在活動時仔細聆聽關主解釋規則

 

賽馬!!!!男隊輔當馬,女隊輔則是騎師!!!!快來下注~~

 

烤肉活動,讓小隊員們自己生火自己烤,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絢麗的螢光棒舞

 

男隊輔們的Man power時刻-蛇舞


左二三拍,右二三拍,營火營火,熊熊的燃燒-營火舞


晚上是制服趴舞會>\\\\\\\<


穿著自己的高中制服,為校爭光的時刻到了


小隊感性時間,用仙女棒的燦爛照亮大家


等著被水球攻擊的小隊員們,還呆呆地聚在一起不敢反抗


三天兩夜的活動很快就到了尾聲,小隊輔們在感性時間說出自己的感動

 

小隊員與隊輔們的合照


工人合照


在擔任總召的日子裡,不同的時間都在擔心不一樣的事情,起先是合作對象,再來是場地、日期、人員、活動、經費、報名、上營、安全等,每天每天都會發生讓人食不下嚥的事。但很感謝的是,我們成功了,成功地完成了這次的宿營,從小隊員最後一天的表情、回饋單、FB心得等,都有許多的讚美與感謝;縱使我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但還是很開心能夠感動他們,讓他們體會到我們所付出的。這些回報必須歸功於所有的工作人員們,沒有他們,我們不可能成就這次宿營,縱使其中有時候意見不合,有時候拌拌嘴吵吵架,但都是我們成長的動力,都使我們感情更為融洽,也得感謝系方對於金錢上的資助,使我們在活動的經費上可以比較沒有困難。經過這次宿營,除了讓兩系之間有了許多交流,也帶給了學弟妹許多,更使我們自己成長茁壯,來面對以後人生將會出現的難題。

要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吧。

 

童心未旻總召 陳俊宇 下台一鞠躬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