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67 期 學生點滴

所學會會長卸任感言

許韶珍

前所學會會長

 


 


非常感謝大家閱讀杜風,我是已經卸任的所學會會長許韶珍,於今年三月底將所學會會長的職位交接給新任會長:柯俊宇。

他是我同門師弟,再接下來的一年,有許多大小所內任務必須仰賴他,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鼓勵。

自大學以來雖然有參與舉辦一些活動,但一直都不是統籌的角色,在碩一的時候被通知接任所學會會長時倍感緊張!對於要如何辦活動?要辦甚麼活動?要如何聯絡各組同學感情等等,我都是毫無頭緒!

多虧了以下所學會成員的大力相助,大家撥出時間討論,號召組內同學幫忙,才讓各活動圓滿完成:

結構組 施可葳
交通組 張耘禎、吳承晏
水利組 周情凱、簡宗賢
營管組 陳俊廷、王士鳴
電輔組 陳以文、張柏偉
大地組 歐璨瑋、黃靖雅

另外還要感謝迎新時幫忙的同學、學弟妹!

感謝呂主任與系辦小姐們的大力幫忙,在經費運用、提供有獎徵答禮物等等,都給我很大的方便。

也感謝組際盃籃球賽的工作人員、裁判,大家都很忙,卻經不起我的盧,「自願」來幫忙,哈哈。

總之我能夠接任所學會會長,到如今順順利利的卸任,都是有許多人的幫忙,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也繼續支持所學會,謝謝大家。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