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67 期 學生點滴

營管組謝師宴暨迎新送舊晚會

李炯興

營管組碩二

 


        鳳陽花開,驪歌輕唱,營管組一年一度的盛宴,迎新送舊暨謝師晚宴又到了,營管組所有的學生都參與這場盛會,使得這場晚會熱鬧無比,大家把酒言歡無所不談。

        晚會由美麗的學妹們帶領老師進場揭開序幕,緊接著是由碩一碩二的熱舞表演,將全場的氣氛推向第一次的高潮。隨後是主任的開場與各位老師的諄諄教誨,各位老師的關心與喜悅溢於言表。對於各位新生的叮嚀與畢業生的關懷,讓離別的氛圍越來越濃厚。

 


呂良正主任與芝婷同學進場

 


曾惠斌老師與嘉荃進場

 


張陸滿老師與濟安進場



謝尚賢老師與又容進場



帥氣十足的熱舞表演

 


豪氣的郭斯傑老師以流浪到淡水的歌詞代替致詞


再來的用餐時間,由老爺飯店的美食填飽大家飢腸轆轆的胃,不久,整個會場已經充滿了敬酒與聊天的聲音,一杯酒感謝各位老師過去兩年的指導,一杯酒感謝各位學長姐曾經的幫助,一杯酒祝福新生與碩一的學弟妹們。在大家交相敬酒的過程,一杯…兩杯…三杯…,伴隨著鼓勵與祝福的聲音進入了晚會最重要的撥穗階段。

 


陳柏翰老師為筆者撥穗


撥穗,代表稻穗或麥穗成熟,象徵畢業生已學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飛,亦期許各位畢業生如同稻穗般,飽滿而頭低垂,謙虛處事。

最後是晚會的最後一項活動,EMCA會長的交接儀式,由劉恒昌學長交接給魏傳宗學長,儀式簡單而隆重。活動結束後,就是最後的拍照時間,這次的負責人特地做了大相框與小相框供各位拍照,讓大家有個美好的回憶。

 


荷世平老師與可愛的女兒用小相框合照



同學們利用大相框合照

 

這是我第三次參與這場晚會,角色從兩年前的新生迎新轉換為今日的畢業生送舊,心情在興奮中存在些許感傷。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很感謝過去兩年認識的許多朋友與擁有多年實務經驗的在職班學長姐,在課程上與人生上的種種切磋與教導,相信會是我未來相當重要的經驗與資產。

 


碩二一般生乾杯

 

最後感謝過去兩年一起奮鬥的713夥伴們,或許很難再有15個酒杯一起乾杯的畫面,但我相信大家的友情會越來越濃厚,願大家情誼永誌,永誌情誼。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