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67 期 學生點滴

施欣慧

土木三

 


籌備八個月之後,大土盃終於在炎熱的夏天到來,首次由台灣大學土木系舉辦,這次共舉辦了九個項目,集結全臺灣39個土木相關科系的學生於台北,齊聚一堂,以運動會友。

前一天,系上的同學都幫忙搬水、球具、桌椅等,一整個下午都在場地間奔波,所有幹部都忙到深夜,還在分選手證、整理各場地東西,一整天下來,大土盃還沒打,系上同學都累翻。

 


準備分送各地的100箱比賽用水


第一天七點的時候下起絲絲細雨,打亂了選手們原本預計在豔陽高照下比賽的心情,暫時進入雨天備用賽程,然而十點之後,天空逐漸放晴,大部分的項目都回復晴天賽程,雖經一些波折,但賽事都順利的舉行。而大會服務台更是因為紀念品部的設點而絡繹不絕,第一天紀念品暢銷八成的庫存量,而束口袋更是在大土盃結束後還不斷有外校詢問是否可以再加購,顯示其熱銷程度。

 


暢銷的紀念品組合

 

第一天晚上,除了電競在景美開始比賽,在校總區內正發生更重要的事-即將選出下一屆主辦單位的總會在土木系館220展開,來自各區的土木系代表在此研討出一套有系統的大土盃制度,每個參與代表都嚴謹的討論這些規範,此次開放校系間可以合作一起當一個主辦單位參加抽籤,由於大家的踴躍,總會到晚間九點半尚未結束,最後抽籤出來決定由中區的建國科技大學舉辦,而建國科技大學也欣然同意。

 


中區校系間正熱烈討論組隊當下屆主辦單位


第二天,天氣持續晴朗,賽事進入複賽,比賽競爭更加激烈,所有校系都想在這一天拿著獎盃回家,場地只剩下舊體育館、棒球場、大安運動中心、師大附中還在舉行,下午大土盃各項目冠軍陸續產生,然而校總區的排球比賽比到將近七點,天亮比到天黑,最後由台大土木獲得冠軍!此次大土盃斬獲男籃季軍、女籃季軍、男排冠軍、女排冠軍及殿軍、羽球冠軍、棒球季軍,一共七個獎盃,感謝系隊同學們將獎盃留在台大,感動萬分!

 


男排冠軍

女排冠軍

 


女籃季軍

羽球冠軍



男籃季軍

棒球季軍



 

這八個月辛苦幹部,不辭辛勞從2012年十月一直忙碌到2013年5月18.19日的大土盃,組織人不多,所以很辛苦,常常忙到深夜沒辦法睡覺,總召深感愧咎,望你們結束後能健康生活!

 


能幹精明刻苦耐勞的大土盃幹部們


最後感謝呂良正系主任、系上黃燦輝、黃尹男、李天浩、游景雲、周家蓓、謝尚賢、張陸滿、陳柏翰等教授的贊助,以及系辦小姐的熱情幫忙,2013大土盃圓滿落幕。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