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63 期 學生點滴

2012台大土木所組際盃籃球賽紀錄

施可葳

結構組碩二


 

 

2012年台大土木所組際盃籃球賽,賽前透過所學會各組代表的大力宣傳,並利用所學會Facebook社團Po文號召,本年度共有五組隊伍參賽,分別為交通、營管、CAE、結構以及大地;工作人員亦有超過十人來擔任裁判、計分員、搬運工等任務,所有前置工作準備完畢後, 12/22(六)組際盃籃球賽熱鬧展開。

比賽當天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緊張的氣氛一觸即發!因考慮參賽隊伍為奇數組別,故採用較特殊的回合制。第二輪開始的比賽,我們也要求不須參賽的組別須推派1 ~ 2位選手擔任裁判或計分員,除了增加公平性、效率之外更可以增進各組同學之間互動的機會。

 


 


舉行籃球賽的前兩天細雨綿綿,與賽的同學們都很擔心,畢竟研究所的同學們都比較忙碌,若天空不作美、賽期要改,不知何時才能找出讓大家能聚在一起的空閒時間….好險當日雖然一開始有毛毛細雨,但很快就雨過天晴,讓同學們能在安全的環境下,透過籃球的交流,享受難得的歡樂時光。

 


營管 v.s. CAE

 


大地 v.s. 交通

 


結構 v.s. 大地

 


營管組與營管組加油團

 


總決賽:結構 v.s. 營管


比賽最終由結構組拔得頭籌、獲得冠軍!營管組獲得亞軍!其他未得獎的同學在收到主辦單位特別準備的精美豐富的參加獎後,也都把成敗丟到一邊,沉醉在歡樂的氣氛中。

台大土木所組際盃籃球賽能順利落幕,再此感謝所有參與的選手,以及最辛苦的工作人員,謝謝大家!

 


由副會長頒獎予冠軍隊伍結構

 


亞軍隊伍營管組獲頒獎狀與多樣禮品

 


留到最後並且大力幫忙的CAE組獲得許多參加獎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