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60 期 校友動態

民國五十六年度(19​67)台大土木系
4​5屆同學會後記

陳學海

校友

 

1967年度台大土木系第45屆同學會,在加拿大多倫多(Toronto)舉行。我們的同學李炳禮和他太太林芳惠是這次同學會成功的最大原因。他們組織了三個旅遊節目:聖勞倫斯河觀鯨四日遊,尼亞加拉瀑布一日遊,阿川(Agawa)峽谷觀楓三日遊,和在多倫多開的一天的同學會。我們在這裡非常謝謝他們夫妻的辛勞。我們一共有八位同學參加在多倫多的一天同學會:賈文魁、李炳禮、梁昌武、潘錫溓、張慧娟、王希一、徐君達和我。非常感謝王希一從馬里蘭州,徐君達從渥太華特別趕來參加這一天的同學會。同時梁昌武、潘錫溓張慧娟夫婦和徐君達四位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的同學會。四十五年首次相見,大家都很高興。這一次同學會我們是和1969年度台大植物系聯合舉辦。這已經是第三次聯合舉辦,兩班同學都一起玩的很開心。

 

1992-08-14 Seattle
1992 in Seattle(Standing from L to R:劉潁昌、賈文魁、林豐博、劉烱淑、
趙申鹏 (passed away 2006)、楊靖亞、邱瓊彥、金炤、陳學海、張南旋,
Sitting from L to R (adult):邱玲芬、林甦賢、金宜寧、尤麗麗、葛舜英)

 


2002 in Southern California(First Row L to R:孔祥琜、劉潁昌、王芳男、
賈文魁、趙申鹏 ,Second Row L to R:倪啟茂、邱正雄、張南旋、陳學海、
金炤,Third Row L to R:李炳禮、劉烱淑、王希一、胡堯 )

 

下一次的同學會,討論的結果,我們八位同學建議以遊輪方式舉行。因為我們已經和1969年度台大植物系聯合舉辦三次同學會,我們下一次還是聯合舉行,由植物系主辦。他們決定在2014年辦一個阿拉斯加郵輪遊。2014年是植物系的第45屆同學會。細節會在明年這個時候通知大家,期待2014再相見。

 


2012 in Toronto(Sitting from L to R:潘錫溓、張慧娟、林芳惠 , Standing from L to R:李炳禮、梁昌武、陳學海、賈文魁、王希一、徐君達)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