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58 期 學生點滴

北區小迎新

趙若水

系學會會長

 

小迎新是新生進入大學的第一個與系上學長姐接觸的機會,2012/8/17我們在土木舊館舉辦了北區的迎新茶會,有30 ~ 40位的學弟妹來參加這次的茶會。系學會為他們介紹了很多未來的活動,像是:學術競賽、大土盃、土木之夜 …… 等等,以及未來四年跟他們相關的選課事宜,同時我們也請到主任來向大家簡單介紹土木系,讓他們有粗略的認識,最後是各系隊隊長來對他們進行解說,希望愛好運動的學弟妹也能加入我們,傳承我們對運動的熱愛。

 

系學會準備的點心

 

認真的B01學弟妹

 

主任為大家介紹土木系

 

會後有很多學弟妹依然留下來問我們問題,詢問系隊、選課,找自己的直屬學長姐,曾經我們也是坐在台下的新生,看著學長姐在台上滔滔不絕,有一種興奮但是摻著迷惘的感覺,而學長姐則是努力地向我們解釋著種種問題,現在的我們已經成為解說的人了,有些事情要自己做過才能了解,我們能做的是在新生的身邊帶領他們入門,進入大學這個殿堂。


學長姐為大家解說選課

 

系上活動解說,網路資源教學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