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58 期 學生點滴

2012台大土木所迎新

許韶珍

所學會會長

 

整個土木所有七個組,一年入學的新生起碼有150人,但這150人外加學長姊們卻侷限在自己的研究室裡,路上遇見了別間研究室的同學也互不相識,真的非常可惜。因此,今年我們所學會延續了前幾屆學長姊們的熱血目標:希望能讓大家在碩一的時候就彼此都有接觸,在路上看到可以互相打招呼、研究上有跨領域的問題時可以更快找到資源、建立起自己的人脈,我們舉辦了迎新!

迎新由下午舉行至晚上,主要分為四部分:

14:00至15:30 所有各組新生在土220教室聆聽系主任致詞與各組簡介
15:30至16:50將新生分隊帶開校園導覽、闖關,讓新生彼此多加認識
16:50至17:20系館二樓茶會
17:20至18:00土220教室舉辦有獎徵答

「校園闖關的過程很順利!」擔任隊輔的水利組工作人員簡宗賢這樣跟我說,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從七月開始,我們所學會忙著找活動幫忙人手、宣傳、做道具、訂餐點,忙得不可開交,也為迎新當天會發生什麼不可預期之事而憂心忡忡。但我們還是做到了!八月二十九號的台大土木所迎新非常地順利!

最後,非常感謝各組所學會幹部以及隊輔們的默默付出,沒有你們,這次活動不會這麼順利,也感謝兩位晚會的主持人努力炒熱當天氣氛,以及製作名牌、道具、包裝禮物的同學們,幫我們運送道具的晏瑜學長,出國深造前特地來幫忙的Eric和Cube。最後謝謝主任和系辦的協助,讓活動得以順利完成!

 

所有新生在土220教室聆聽系主任致詞與各組簡介

 

校園導覽、闖關地圖


圖書館關
N人仆街照

  

第八小隊合影
鹿鳴堂關


行政大樓關
傅鐘:漂浮拍拍

 

茶會
有獎徵答

 

 

來參加迎新即贈送精美美食地圖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