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56 期 學生點滴

系學會新會長趙若水感言

趙若水

土木二

 


 

大家好,我是101學年度新任的土木系學會會長,99級的趙若水。

首先,我要感謝土木系的同學對我的支持,給我這個機會以會長的身分在接下來一年為系上服務。在土木的兩年期間,我參與過系上大大小小的活動,而這些活動的成功都是由一群努力盡心地系學會成員們在背後默默撐起來的,身為土木系的一員,我也希望能夠為此盡一份心力。

在系上學長姐多年的努力之下,土木系的活動都有輝煌的紀錄,無論是杜鵑花節屢次獲獎、土木營在高中生中建立口碑,以及土木之夜的盛況,這些對我們來講是助力,同時也是不小的壓力,要怎麼樣維持土木系的傳統,又要如何創新,將其變得更加完善,這會是接下來一年99級的課題。

「要做就必須做到最好」,我們會秉持著這樣的精神,為系上的同學服務,讓同學們得到更多身為土木系成員的福利,不管是積極參與系學會空間改造、更加積極舉辦各項活動、加強土木系與外系的交流,最重要的是加強土木系同學間的凝聚力,拓展各年級間的交流,增進系內融洽度,這將會是新任系學會首要的任務。

最後我要感謝98級系學會,以及各位學長姊對系上的付出,你們幫系學會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同時,再次感謝系上的老師、職員、同學,及學弟妹,因為你們對系上的支持,系學會才能順利運作下去。在未來的一年,我們將會循著學長姐的腳步,以創新的思考,繼續為系上同學服務,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參與,使系學會變得更加優秀。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