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56 期 學生點滴

系學會會長卸任感言

朱峻廷

土木三


其實,當初選系學會會長是一件非常冒險的決定。在上任之前,我雖然時常參加系學會所舉辦的活動,但是我對系學會的組織運作並不是非常的了解,在不清楚系學會內部狀況的時候參選,無疑是一件冒險的事。但如果你問我,我當初為什麼要參選?是因為去年這個時候的我,對系學會有認同和熱情,並且已經默默地決定大三的一年可以的話就在系學會幫忙。而在知道要選會長的時候,我問了自己一個問題:「如果現在不去參選,以後會不會後悔?」,然後我就出現在候選人名單裡了。

現在想起來這樣的決定雖然有些衝動,我卻不後悔自己選上了系學會長。這一年真的很辛苦,別人在玩樂的時候我要忙著辦下一個給學生玩的活動,別人在認真準備考試的時候我要處理系學會的瑣事,別人半夜在呼呼大睡的時候我要繼續寫著企畫書。說真的會長就是一個這麼特別的角色,我放棄了很多東西,同時也得到了很多東西。我放棄了大三這一年成為無憂無慮的普通大學生的機會,換到了一整年轟轟烈烈的經歷。

然後回想這一整年,也可以發現這一整年自己的心境變化,一開始的懵懵懂懂,到後來的充滿熱情,接著熱情慢慢被消磨,有時候會有一些挫折有一些失望,有時候一些事情成功了會很開心,有時候只想好好地撐完一年,有時候想要好好的幹一些事。很有趣,在上大學的時候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如此精彩的一年可以讓以後好好回味。

 

系學會b98與b99成員

 

我要特別謝謝這一年來b98幹部們給我的支持,我們把自己的這一年走得非常燦爛,我們扛了一整年的系學會會務,讓學會可以繼續服務、持續傳承,你們是我最好的一群夥伴,希望各位所擁有的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接下來系學會已經交接給b99的學弟妹了,或許你們會走著我們走過的路,也有可能你們能開闢出自己的一條道路,但不管如何,這些路一定要你們自己走過,我們把我們能給你們的都給了,接下來好好加油吧!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