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56 期 學生點滴

卸任感言

楊楚賢

前所學會會長

 

一年多前,在一場與研究室學長餐聚的下午,一個大大的surprise從天降臨!猶記得那天,我得到了一面「錦旗」,上面大略寫著,恭喜當上土木所學會會長,是的,從那時起我接下了這份職務,轉眼間,我已卸任多時,下一任新的會長也開始準備要辦下一屆的迎新,擔任會長職務那大約一年的日子,絕對會是我研究所生涯中難以忘記的一環。

 

當初看到前任會長丁丁在研究、所上活動兩邊不停地忙碌著,對於這份職務,充滿了緊張以及擔心,在上任初期,總是抱著一堆問題問學長、身邊同學還有系辦的小姐、各活動處的負責人,真的非常的感激他們!

這一段日子以來,辦了一些活動,組際盃、迎新,也參與了一些對外交流的聚會,每每一個新的活動要舉辦,對於我而言,都是一個新的挑戰,從籌備、聯絡、宣傳、場地、道具等,再加上本身的研究、考試等,常常忙得頭昏腦脹,過程中,各種問題不停地發生,尤其是為了讓活動能順利進行,需要到處拜託同學、學長、學弟妹幫忙,又或者校內場地的租借,總是來來回回不停地奔波,不過,當一個活動結束,總有大大的成就感、滿足感縈繞心中,雖然有時候,一個人在大太陽下東奔西走,心中有著些許不平與疲憊。

 

第一次辦的活動,羽球盃,前排站著的都是組代表們,擔任裁判的工作。

 

組代表照片

 

對於這一年來,我對那些義務來幫助我的組代表以及在迎新的時候來幫助我的所有同學,只能感謝再感謝,感謝所有的組代表:姜姜、育暉、義彬、玟菘、婉婷、小璇、李柏、祐康、衛紀淮、姿雅、李桓岳還有一些不定時來幫忙的同學,謝謝你們給予我許多意見,在各種活動前的宣傳、找同學參加,在球類比賽時,還要身兼評審或是下場充當球員;感謝同研究室楊老師的學生們,二話不說的參與各種球類活動,感謝水利組那一群可愛的同學們,總是在各球類活動中擔當固定班底,認真參與,獲得很棒的成績;感謝系主任、系辦小姐們的協助,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這一年來,我學習、經歷很多從來沒有想過的事,雖然辛苦但也是走過來了,真的非常開心^^;希望下任的會長,韶珍學妹,可以樂在其中,享受這過程!

最後,給所上所有同學,快離開你的電腦,走出研究室,多多參與組上活動,和同學們聯絡感情吧!!!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