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44 期 學生點滴

新任系學會會長介紹

朱峻廷

土木二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100學年度新任的台大土木系學會會長,朱峻廷。

首先,我想先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在系上為各位服務。我會站出來服務大家,是因為實在得之於系學會者太多。進入土木系也將近兩年,在這兩年中系學會帶給了我們非常多的資源,歷屆學長姐們認真地舉辦各項活動:迎新宿營、生涯座談、小土盃、學術競賽等等,讓土木系的成員能夠在課餘時間能更加豐富與充實。但系學會長絕對不是一個輕鬆的擔子,歷屆以來有過許許多多輝煌的紀錄,不管是杜鵑花節的精神錦標抑或是土木之夜的飽受好評,這對我來講都是壓力,但也是我前進的動力,以前能做到的,我們現在也可以做到,而且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現在的系學會在前幾屆的努力下,已經成為一個服務完善且組織完整的學會,但我們秉持的「好,還要更好」精神,將會繼續強化系學會的服務,不管是系學會空間的規劃整理、考古題的製作、各項活動的籌辦,都會更加努力去準備,讓系上同學能夠有享有更多的系學會資源。

我想還是要再次感謝各位,不管是學長姊、同學們、學弟妹,你們的參與一直都是系學會的動力。也希望在這新的這一年,我們仍然能共同參與系學會的大小事物。一起讓系學會更加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