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44 期 畢業特刊

B96級土木小畢典暨謝師宴

洪郁為

B96畢業生

 

 

2011年5月27即使當天下著雨,仍然不減我們歡樂的氣氛-96級小畢典暨謝師宴。雖僅有短短的一千多天,但在台大的求學歷程完美的劃下句點。

沒有飯店的高級享受,但圓桌吃飯溢出滿滿的人情味;只有簡陋的棚子,但在雨中更顯我們的熱情。小畢典辦桌-土木人專屬的熱鬧,相信所有參加的同學都有體會到。非常感謝呂主任、卡副主任、田老師、張老師、黃老師、廖老師的參加。老師的撥穗是我們的強心針,讓我們對未來能更有信心的去面對。謝謝老師們的指導,讓我們可以帶著滿滿的行囊離開;謝謝系學會的大力協助以及幫忙的學弟妹,祝福所有的學弟妹,學業蒸蒸日上,繼續為系上帶來更多的榮譽。謝謝這四年的夥伴們,一起分享所有的悲傷和快樂。

收拾行囊,卻捨不得丟掉任何物件,就算只是一張校園活動的海報,回憶的酸甜苦一一襲來,並小心翼翼地收進了藏寶箱。帶著夢想就要起飛,像機場腳步緩慢的旅客,不到最後一刻仍不捨離開。牽起好友、擁抱伙伴,這一刻最真誠也最美麗。當鳳凰綻放,紅豔的青春將從這方小天地啟程,曾一起經歷的,會烙下痕跡,讓它們堆疊成動力及勇氣,一起迎向蔚藍萬里。台大土木,妳是我至今待過最完美的學校,由衷地感謝!一起經歷的歲月值得細細品嚐,不管時空轉換友情永不改變。最後祝大家

一帆風順  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