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44 期 系務動態

高教評鑑中心訪視
本系與越南河內土木大學
碩士學位共同指導學程

 

 

本系於5月中臨時接到學校告知高教評鑑中心將於6月份時進行100學年度大學校院全英語學位學制班別訪視。由於校方在本系成立越南學程報部時將該學程報屬於全英語學位學程,於是全系總動員以最快之速度將訪視計畫書完成,並於5月底繳交給高教評鑑中心,該中心並於6月16日進行實地訪視。

訪視當日首先由呂主任進行簡報,之後訪視委員至土木研究大樓由周中哲教授帶領委員們做學生生活、教學環境及設施參訪。另外系上也提供上屆學生畢業論文及所有學生之學習報告供委員檢閱。資料審閱後,本系安排了越南學生與委員們作一對一之晤談。下午時段也安排委員們與職員及助教一對一晤談。由於本次委員來校純屬訪視行程,目的是想了解全國大專院校辦理全英語學程之成效及面臨之困難。經了解委員們對本系越南學程之辦理都表示高度肯定,認為對提升我國與越南雙邊工程人才之培養具有實質之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