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43 期 學生點滴

組際盃羽球賽報導

楊楚賢

所學會會長

忙碌的研究生生活再加上場地的租借困難,使得這場羽球賽歷經多次的改期,最後終於排除萬難地在5月13日,一個大雨的夜晚展開了!

這次的參賽人員非常踴躍,幾乎各組都出了一隊以上,尤其是水利組,浩浩蕩蕩的一大群人,為整場比賽增添了許多熱鬧。

在系上,羽球一直是相當熱門且風行的球類運動,組際盃比賽當天,各組分別派出許多優秀的選手,有來自校隊的,或是有著豐富經驗的的老手,紛紛在場上展開一場又一場精采絕倫的球賽,連站在一旁觀看都可以感覺到場上瀰漫的緊張氣氛!

每隊要打三點:男單、女單、混雙,分成A、B兩組分別循環,積分制,再各選出前兩名進入單淘汰賽,這次比賽進入四強分別為大地、測量、結構、水利2,最後優勝的是水利2隊,恭喜他們!

這次的比賽感謝所有人的參與,尤其是所有的組代表,賽前積極的找人、宣傳比賽,比賽時又要擔任裁判,真是辛苦極了!另外,也十分感謝熱心的水利組張同學特地來為我們這一群菜鳥裁判講解規則;當然也感謝系內及校友會的支援,讓比賽可以順利的舉辦!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都可以如此的順利!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 ^^

賽程表

 

 

百忙之中,測量組的趙鍵哲教授也來參加比賽了!

 

賽前的規則講解

 

盡責又認真的組代表兼裁判們,也許不是那麼的專業,
但仍公平地讓球賽順利進行

 

賽後的握手言和,雖敗猶榮阿~

 

獲勝的水利組合照,整個水利組應該都來了吧!


賽前規則講解與擲球決定先後


以下為比賽的花絮,來欣賞一下參賽者在球場上的英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