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42 期 學生點滴

卸任感言

丁銘顯

前所學會會長

嗨!大家好,我是已經卸任的所學會會長丁銘顯,於3月底的時候已交接給新任的會長碩一楊楚賢,她同時也是我實驗室的學妹,接下來的一年,真是要辛苦她了!

當初接到一通上級的神秘來電,想說接所學會會長這個位子應該沒有很多事情要做吧!因此也就沒多想什麼直接答應了,只是萬萬沒想到,這開啟了與我想像中完全不同的碩士生活。

這一整年下來,從一開始幫忙校友大會的主持和表演、碩一迎新的校園巡禮及晚會的表演和系館前大擺桌、組際盃的活動籌劃、以及最後的全員逃走中 in 台大土木,這些活動,帶給了我無數的歡笑與滿滿的回憶,當然,也帶給了我無數的壓力,看著其他同學只需要專心在自己的課業及研究上,而我卻時常東奔西跑,外務繁忙,總是讓人不是滋味,或是辦了活動參與的人數不多,還需要一直到處拜託別人參加,有時也是讓我相當沮喪,但是我總覺得,既然當初答應要接下這個職務,就一定要做好,這樣想,自己的心理也比較踏實些。

辦活動最重要的就是有一起努力的人,也就是夥伴們。

感謝電輔組的 TACO 和品爺:

      你們兩個總是可以提出許多好點子,讓活動的內容更加豐富,也感謝你們堅持要玩”全員逃走中 in 台大土木”,youtube上影片的點閱率持續攀升中,竟然還上了新聞,真的是太開心了。

感謝水利組的布魯和 EVA:

      謝謝你們兩位美女的幫忙,總是將事情做到盡善盡美,每次要辦活動時,布魯都會自願幫忙作道具,包裝禮物獎品等,而EVA總是有獨特的魅力,帶給大家許多歡笑,讓大家都開心無比。

感謝大地組的豬神和宛瑾:

      謝謝豬神強大的人群感染力以及辦事效率,不管是晚會的主持,與廠商聯絡的效率,甚至是犧牲自己的形象去扮演豬排博士等,都很盡心,也謝謝宛瑾雖然假日很忙但還是都會盡量來開會,也謝謝妳在逃走中扮演稱職的總部,讓活動順利進行。

感謝營管組的大牛:

      有你在就有無限的歡笑與點子,作事情總是認真又盡力,組際盃你幫了很大的忙,辦逃走中的時候也是,真的很感謝,辛苦你了。

感謝交通組的小棒:

      你這麼忙我還一直找你來開會真的很不好意思,迎新晚會的晚會瞎拼ABC和組際盃桌球賽都很感謝你的參與及幫忙,相當感激。

感謝測量組的琇蔓:

      測量組也是相當的忙碌,不過還是非常感謝妳在迎新時候的幫忙,謝謝。

感謝結構組的硬拳、高鵬、小花:

      自己本身也是結構組,因此結構組的朋友們當然最常被拉來幫忙的,感謝硬拳哥的情義相挺,任何活動都很努力幫忙,而且你在逃走中扮演獵人真是帥翻了,小花和高鵬總是被我叫來做很多雜事,真的是很感激你們。

還有很多人要感謝:

包括呂主任、系辦小姐們,還有所有有幫忙以及參與活動的人們,以及接下來的會長 楚賢,妳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真的是辛苦妳了。妳一定可以做得比我更好,加油!       

 

所學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