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40 期 系務動態

營管組碩士在職專班(EMCA)熱情招生

郭斯傑

 

 

本系營管組碩士在職專班已經成立八年,今年將招收第九屆學生,為擴大與其他學術領域的交流,將自100學年度開始,與社科院的政治系(政府與公共事務組),經濟系(經濟組),以及工業工程研究所(產業整合創新組)的碩士在職專班共同開設「跨領域菁英」的聯合論壇課程(seminar),提供碩士在職專班學生更為寬廣的學習空間與交流平台。包副校長特別於2/25日中午主持召開招生聯合記者會,由四系所的主任與在職專班執行長出席,本系在職專班聯誼會會長曾慶正亦列席,向媒體記者說明未來的發展方向。

目前四系所仍採個別獨立招生,政治系(EMPA)每年招收30名,經濟系招收28名,本系(EMCA)招收17名,工工所(IEMS)招收15名,共90名學生將自100學年度開始修習聯合論壇課程(seminar),目前規劃由四系所各提供2門跨領域特色課程,爾後可望提供四系所的碩士在職專班學生互選課程,加強四系所間的交流與合作,未來更可以考慮規劃雙主修的碩士在職專班學程。

 

 

 

 

 

 

<文宣PDF檔>

 


 

 

連接至放大圖 連接至放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