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40 期 臺大杜鵑花節3月繽紛燦爛登場

臺大杜鵑花節3月繽紛燦爛登場

 

 

一年一度的「臺大杜鵑花節」3月5日將由李嗣涔校長主持各項活動揭幕式,揭開2011杜鵑花節的序曲。各項活動將熱鬧登場,多采多姿、繽紛燦爛,歡迎踴躍參加。

2011臺大杜鵑花節重要活動

學系博覽會暨社團博覽會、藝文活動-杜鵑花詩歌節、臺大杜鵑花節大學巡禮、杜鵑花節定時導覽、杜鵑花節校友專屬系列活動、「團結救地球~對抗全球暖化大作戰」特展,以及「新科學創造新文明特展」等,還有校友卡拉OK聯誼大賽,參賽者均可獲贈紀念禮品,還備有優渥的獎金等您來挑戰。

學系博覽會暨社團博覽會

學系博覽會及學生社團博覽會為臺大杜鵑花節的高潮,今年將於3月5日、6日舉行。臺大杜鵑花節自1997年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5年,往年的杜鵑花節均吸引成千上萬的同學和家長前來參訪,來訪的學校涵蓋中南部各高中。今年學系博覽會參展的54個學系在綜合體育館(臺大小巨蛋)1樓及3樓舉行,有關各學系的課程、師資以及日後的發展,在博覽會場中均有詳盡的展示與解說,為參訪者提供臺大各學系最直接的資訊。學生社團博覽會則在綜合體育館週邊及運動場旁道路展開,有上百個學生社團參與,將推出一系列精采的表演和活動,呈現臺大學生課外活動多樣化與活潑的一面,歡迎來賓前往參觀。

臺大杜鵑花節大學巡禮

一本「臺大杜鵑花節」創立之初衷,為了使高中學子能更全面地瞭解臺灣大學,初探大學生活的面貌,臺大訪客中心特別為高中學子量身打造一場體驗臺大之旅:「杜鵑花節大學巡禮」。莘莘學子們不僅可由校園導覽實際體驗臺大之美,更能透過與導覽員間的討論交流,勾勒出自己的大學藍圖。歡迎各位高中同學上網登記,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與訪客中心聯絡:(02)3366-3810。

杜鵑花節定時導覽

春暖花開的3月天,正是遊訪杜鵑花城的最佳時節,臺大訪客中心於3月份每週末推出定時校園導覽,由熱心的校園志工帶領您悠遊臺灣大學,於校門口現場報名,行程以校總區戶外空間為主。主辦單位:臺大秘書室訪客中心。
活動網址:http://visitor.secretary.ntu.edu.tw/

2011杜鵑花節網站:
http://www.ntu.edu.tw/activities/azalea2011/
洽詢電話:02-3366-2042

其他相關資訊詳見臺大校訊Taiwan University Newsletter 第1038期
http://host.cc.ntu.edu.tw/sec/schinfo/schinfo_asp/ShowContent.asp?num=1038&sn=1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