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39 期 校友動態

畢業三十周年活動預告

倪惠姝

1981級校友

 

1981級校友向大家拜年,祝大家辛卯兔年  新年快樂  鴻兔大展。

我們1981級校友今年畢業滿三十周年,畢業前的模樣曾刊登在杜風34期,引起同班同學間不小的迴響,多年不見,許多人都叫不出名字了。

 

 

首先由羅國樑發起了尋找同學姓名的串連活動,大家七嘴八舌、費時月餘總算把照片上87個人姓名都找齊了。

 

 

黃順愛再發起4月初在台北舉辦同學會,許多位在美同學或僑生同學們都把時間喬出來 (還有的要向另一半請假),準備好好的聚在一起。

 

恭喜發財

 

祝大家 闔家平安

 

祝大家 萬事如意

 

祝大家 身體健康

 

祝大家 青春永駐

 

祝大家 一帆風順

 

祝大家 前程似錦

 

祝大家 三隻小豬(曾列入教育部的新成語)

 

祝大家 笑口常開

 

祝大家 心想事成

 

祝大家 情誼永在

 

祝大家 百事亨通

 

祝大家 四季平安

 

祝大家 鴻兔大展

 

祝大家 揚眉兔氣

 

祝大家 兔年快樂

 

祝大家 更上層樓

 

6月4日是全校的校友畢業三十周年重聚會,當天會有校園導覽、回母系座談、晚會、社團活動等各項精彩節目,熱烈歡迎校友們回娘家。

 

 

10月份將在南加州舉辦美國校友三十周年聚會,方便無法回台的同學能夠參加。

以上各項節目先在此做預告,1981台大校友30重聚的官網是www.ntu1981.tw,歡迎有興趣的校友上網看,可能你會找到老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