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39 期 系務動態

本系迎新送舊暨年終聚餐餐會

 

本系於100年1月20日(星期四)晚上6時於鹿鳴宴中餐廳舉辦迎新送舊暨年終聚餐餐會,本次有來賓、同仁暨眷屬150餘人參加,非常踴躍,席開16桌。

包括工學院葛煥彰院長、台大土木校友聯誼會李順敏理事長、謝佳伯秘書長、林亭廷副秘書長、陳清泉理事賢伉儷、邱昌平理事、藍朝卿理事賢伉儷、林美聆理事及台大土木文教基金會郭倍宏董事長(由張美力特助及楊悅華秘書代理)、吳國安董事、陳福田董事,均出席了本次餐會,也首次邀請過去一年畢業的博士班畢業生參加,全場在呂良正主任與主持人曹智嘉同學、黃苡瑄同學帶動下,氣氛熱烈。

 

餐會盛況(一)

 

餐會盛況(二)

 

餐會盛況(三)

 

會中除頒贈紀念獎牌給予退休教授(蔡益超教授及於幼華教授)及聘期屆滿即將回國的客座教授(徐增全教授及汪家銘教授),也介紹了今年度三位新進教師,包括郭安妮、廖文正及黃尹男,會中並舉辦摸彩與卡拉OK歡唱。承蒙葛煥彰院長、廖慶隆董事長、張荻薇總經理、李順敏理事長、郭倍宏董事長、曾崑彬區主任、林亭廷副秘書長、楊立奇理事、藍朝卿理事、陳福田董事、謝紹松董事、洪鈞澤董事暨季鈞管理顧問(股)公司、陳一坤會長、邱琳濱博士、蔡榮根博士、倪惠姝校友等大力贊助,提供豐富的摸彩獎項,使得摸彩禮券金額與獎品達十餘萬,呂良正主任並精心挑選了精緻可口的手工巧克力贈送每位參加來賓與同仁,大家帶著甜甜的祝福,心滿意足的踏上歸途。

 

呂主任頒贈獎牌予蔡益超教授

 

呂主任頒贈獎牌予於幼華教授

 

呂主任頒贈獎牌予徐增全教授

 

呂主任頒贈獎牌予汪家銘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