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36 期 學生點滴

迎新舞會

胡珮文

系學會2010年迎新舞會總召

 

我一直記得大一下苦拼期末考,跟著同學一起懷念大一遙想大二的時候,我們一起想到的活動,就是迎新舞會,這是我們整年最期待的一個活動,可以唱、可以跳、可以大聲的尖叫、還可以用酒精拉近彼此的距離。迎新舞會的那天晚上是我對大一最有印象的一個夜晚!

七月,從上一次迎新舞會總召曹智嘉學長的手上接下2010年迎新舞會的總召,剛開始真的覺得非常不可思議,雖然曾經接過大一湯圓之夜的總召,但是要提供一個讓幾百人狂歡的場合,還有要維持一整個晚上狂歡的熱度,說實在的我很沒有自信,但在這裡我必須非常感謝曹智嘉學長,一直以來他提供他去年的意見供我參考,也非常鼓勵我嘗試新的方法或者是多讓不同的人參與活動。於是滿腔熱血,我接下了這個我最期待的活動,希望所有來參加的學弟妹以及學長姐有跟我一樣的感動。

真正開始籌畫的過程雖然只有短短兩個月,兩次的籌備會裡面,多半是很有效率的分配各組的工作,在此也要非常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包括威宇、家仁、貴博、冠伯,以及舞和團的負責人佳宏及陳易,還有許多自願幫助我們籌備活動的B98同學們,籌備的過程之中一起歡笑,一起思考如何讓這個活動更沸騰,這才激發了我們全新的團康活動「誰是恰恰王」、以及廣受好評的「電腦抽獎活動」,更祭出史無前例的大獎「APPLE」,這些創意都是來自大家的貢獻,才能夠在當天晚上創造出主場沸騰的空前盛況。

 

今年別出心裁的宣傳單

 

當天,兩三百人,包含土木及外系的各位朋友,三十九箱酒一瓶不漏完全暢飲,這是我們B98這場迎新舞會創下的記錄。

在新的場地PIPE的夜景下,我們沸騰了一個晚上,這是我經歷過最瘋狂的活動,第一次當個總召目的是為了讓大家毫無保留的不計形象,雖然過程中為了場地的問題我曾經沮喪曾經流淚過,但因為一直有B98的同學甚至是土木系學長姐的關心,我才能堅持一直走下去,當然,這讓我們創造了「2010三滴迎新舞會」,聽到學弟妹每個人上台的得獎感言都是「我愛土木」,讓我心中也一陣激動,在這場活動中我更感覺到這個大家庭的存在。我愛土木!ROCK!

 

迎新舞會總召 – B98胡珮文

 

大三的同學組成的BAND表演

 

大二工作人員們

 

學弟妹們開心的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