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35 期 學生點滴

2010土木外文聯合迎新宿營·大成功!

游晟暐

系學會會長

 

宿營,是給大一新生一個認識新同學以及學長姊的機會,也是讓整個土木系更加團結的活動。今年四月邀請到外文系與我們合辦,便開始了這段艱辛的路途。暑假,應該是個大家放鬆、充電的好時機。但與我一同奮鬥的八十幾名宿營工作人員們,願意付出整個暑假的時間,做出最完美的表演活動給學弟妹。

辦宿營,雖然只有三天兩夜,但準備工作多到不敢想像。舉負責各項活動的工作人員來說,他們必須寫出營隊需要進行的遊戲企畫書,明確標明時間地點以及異常詳細的進行方式,這可是件浩大工程。再加上迎新晚會以及營火晚會的表演節目:舞蹈、戲劇等,全部都要在短短兩個月中完整呈現出來。當然除此之外,與營隊配合的美術宣傳、贊助招生、食衣住行等等,工作量都出乎意料的繁重。

 

新生們在烈日下進行大地遊戲

 

新生們在烈日下進行大地遊戲

 

精彩的晚會舞蹈

 

晚會劇中男女主角吻戲

 

在這龐大的工作壓力之下,所有人變得更加緊密。越靠近營期,越常看到系上的大家時常聚集在一起努力工作、全心全意的讓營隊盡善盡美,越是付出,所有人也越加團結,這是很令人感動的。

 

上營前辛苦的排練

 

工作人員們上營前還得先試玩各種遊戲

 

籌備會熱烈的討論

 

排練情形

 

我想土木系最自豪的一點就是:所有人都是大家庭中的一分子。遇到困難,永遠有人向你伸出援手,然後所有人一起克服它。當中難免有些抱怨、有些挫折,但是在所有努力得以實現的時候,所有人又全部忘記當初的不滿,享受最後的感動、真心的感謝彼此。我想這就是土木系最可愛的地方,也是土木系的活動能夠一次比一次成功的原因。我想今年每個參與宿營的人都能夠大聲且無比自豪的說出:2010年土木外文聯合迎新宿營,大成功!

 

工作人員(白衣)與小隊員(藍衣)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