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35 期 系務動態

99學年度新生家長日

陳俊德

土木系助教

 

本校為使新生家長能深刻了解臺大的校園環境與各項資源,於本(99)年9月5日(星期日)舉辦99學年度新生家長日,活動於當日上午九時在校總區綜合體育館舉行,由校長主持並介紹本校之行政主管,之後由本系系學會學生帶領家長們參觀校園並至本系系館參加家長座談會。

本系座談會從10時40分開始,由呂主任主持,呂主任首先表示熱烈的歡迎之意,並對本系之教學、學術活動、學生輔導及校友動態進行簡介,與會的老師有卡副主任、謝尚賢教授、游景雲教授、廖文正教授及郭安妮教授,參與之家長也逾百餘人,220教室幾乎座無虛席,場面溫馨,交流熱烈,也充份的展現本系對新生之重視及家長們對本系信任及肯定。

會後本系也精心的準備了中式的餐點,家長們邊用餐也邊和本系教授熱烈討論學生未來的生活及規劃,充份流露出對子女教育與生活學習的關切。餐會結束後,更由主任帶領家長參觀校園及土木研究大樓各實驗室以及隔震層設備,整個活動進行得圓滿順利。

 

呂主任於座談會上發表演說

 

謝教授於座談會上答覆家長問題

 

新生家長們出席踴躍

 

新生家長們中午於系館用餐

 

新生家長們中午於系館用餐

 

卡副主任於座談會後與家長討論

 

呂主任向新生家長們介紹校園環境

 

呂主任介紹土木研究大樓隔震層

 

呂主任介紹土木研究大樓概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