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
     

 

土木之夜有感—系學會會長王俐璇想說的話

撰文‧照片提供 王俐璇

以土木之夜當作九六級幹部謝謝下臺一鞠躬的代表作,我感觸良多。 雖然已經是第三年參與土木之夜,但是到今年我們主辦,心境上卻也十分不同。從接任系學會開始,迎新宿營彷彿還在眼前,轉過身,原來已經是一年。這一年,走的不輕鬆,總是跌跌撞撞卻也看到了終點。

感謝所有的九六級幹部這一年的犧牲奉獻和對我的包容,更謝謝總招李婉綺對這次土木之夜的認真與用心。她總是為了品質而堅持著不輕易妥協,為了贊助和宣傳勞苦奔走。我肯定找不到第二個有膽識可以在校友會請校友們全部聽她說話的幹部。也因為他的投入和態度,讓我們所有的人更願意一起為了這個夜晚而努力。從三月份開始準備,每個夜晚的練舞,每次的排戲,到每個週末的驗收,如果說那晚土木之夜是成功的,那麼在背後撐起整晚舞台的,是土木系所有人的奉獻和參與。

於是520來了,活大確實塞爆了!

我們三個月的準備就在等待著一刻,好多學長姐都來看,我們有道具超酷的大一劇,妹妹辛苦指導下讓大家樂開懷的啦啦隊,笑點超多的大二劇,份量最重又厲害的合舞,溫馨感人酷炫柏奇秀,讓我三天都不能吃飯的女舞,今年特別好看的breaking,讓我展現本性的大三劇,最精采的男舞,還有讓觀眾站起來鼓掌的搞笑舞,讓人稱讚不已的大三團,最後是我一改再改最後才敲定劇本的串場。

謝謝來看我們表演的主任、副主任和老師們,你們來看表演,對我們就是最大的支持。謝謝所有的幕後工作人員,沒有你們也不會有這樣的夜晚,謝謝對大三劇有貢獻的每一位,和每天晚上都一起在舊體灑汗水的女舞夥伴們,謝謝大一和大二學弟妹們對這個夜晚的付出,你們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更謝謝陳柏誠編了很棒的牽手讓我們謝幕。謝幕的時候,這種大一大二大三大四都聚在一起的時刻,謝老師坐完全場的時刻,讓我覺得土木系好像真的成為了我所希望的那個大家庭。於是太多感動凝結在眼前,過去的辛苦和努力彷彿都值得了,所以淚水就一直滑了下來。謝謝很多好朋友在我忙碌和低潮的時候支持著我,也很幸運有這樣子一群的幹部和我一起努力了一年,如果少了任何一個,不會有今天的系學會,和大家一起打拼的這段時間我很開心,這一年,辛苦了!

最後謝謝標哥,沒有他更不會有土木之夜!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