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80 期 焦點人物

小畢典暨謝師宴

黃郁惟

土木四

 

 

隨著氣溫越來越高,大四準畢業生的大學生涯也逐漸邁入了尾聲,土木系的小畢典則是為我們四年學生活動畫下休止符。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是B98小畢典的配角,而今年我們自己成為了主角。從大一開始,每一年看到系館外的辦桌總是抱著羨慕和嚮往的眼光,但當實際坐在板凳上後,才真的有即將要畢業的感覺。

 

來參與謝師宴的教授們

 

郭斯傑副主任致詞

 

隨著菜餚一道道上桌,遙想上回大家這樣坐在一塊吃飯,已經是大一迎新宿營的事情了;而回憶也隨著大家夾菜的杯光交錯,一一浮現在我們腦海。小酌的乾杯聲此起彼落,像是不斷地提醒我們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牽絆。

 

黃尹男教授獻唱


卡艾瑋教授獻唱

 

很高興我們當初都選擇了土木系,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互相扶持和成長,通過了許多次的考驗和危機,我們同在一艘名為『civil B99』的船上勇敢地向著未來前進。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我們相信如果我們持續發揮所長,抱持著土木人專業務實的精神,一定會在未來再相遇的!


同學歡唱


陳柏華教授獻唱

 

很感謝與會教授們的祝福,和四年來所有任課教授們的教導與照顧,也十分感謝B00的系學會學弟妹們的付出,給我們有個這麼難忘和愉快的夜晚。最後,期許B99的好夥伴們,我們在踏向成功的路上,不見不散!


同學向教授敬酒表達感謝


B99同學們合影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