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78 期 學生點滴

102 級台大土木所所學會介紹

林偲妘 

 

 

 

20130512_045822.jpg
 

大家好,我是這學年新上任的所學會會長林偲妘,目前為結構組碩一的學生,很榮幸這次能夠擔任所學會會長來為大家服務!

在前任會長柯俊宇學長的指導下,希望能夠為台大土木所的各位同學貢獻一己之力,雖然現在很多事情都還在學習,但期許自己在接下來的日子能將系務處理得更好,促進各組同學及老師之間的溝通與交流!

以下為102級所學會幹部名單,如果大家有興趣參與所內事務,也十分歡迎加入所學會!

 

大地組組代表-李幼萱

 

大家好,我是李幼萱,可以叫我又掀!大家研究所加油哦,就算研究室很遠也要很努力不懈的天天去喔!

 

大地組組代表-黎光珣

 

嗨,我是黎光珣,祝大家都能開心準時畢業。

 

測量組組代表-高佳瑋

 

大家好,歡迎大家加入土木所,有任何關於測量組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結構組組代表-鄭至伸

 

大家好,我是鄭至伸,很榮幸為各位服務。任何困難歡迎來找我們喔;祝大家研究生活順利。

 

結構組組代表-曾彥淩

 

大家好,我是曾彥淩。希望大家在台大土木所的日子都開心順利!

 

水利組組代表-洪毓茹

 

大家好,我是美麗的毓茹,養了一隻小貓,幫水利組打個廣告,乾淨水源在未來重要無比,大概就跟火影忍者裡的查克拉一樣,沒有就沒有戰鬥力!重要重要!!

 

水利組組代表-施正倫

 

大家好,我是施正倫!祝各位勇者能順利挺過研究生生活!(尤其是水利組的學弟妹們,撐過碩一上就一切海闊天空了啊!)

 

交通組組代表-蕭唯倫

 

嗨大家好我是蕭唯倫(左),他是顏愉(右)!你也可以稱我們許家二姬,歡迎大家有事沒事來找我們!

 

交通組組代表-顏  愉

 

各位少女少年大家好,我是顏愉,許家二姬隊長,興趣是關心社會,專長是飛行和甄嬛傳,歡迎大家與我討論 :D

 

電輔組組代表-吳若凡

 

雖然大家平常都叫我若凡大大,但你們可以叫我Andy  = v =

 

電輔組組代表-余佳瓴

 

大家好 我是電輔組甜心Kathy Yu  >.^*

 

營管組組代表-施彥宏

 

哈囉大家好,我是施彥宏(施帥),歡迎大家沒事就來找我玩玩,也希望大家研究生活過得愉快!


營管組組代表-林煥鈞

 

大家好,我是小馬,你也可以叫我馬哥,如果你聽到達達的馬蹄聲,那就是我在你的附近囉!

溫馨小提醒:預計八月底是土木所迎新,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一同參與籌備!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