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76 期 學生點滴

2014 臺大土木杜鵑花節的感謝

白博升

總召

 

 

這次的杜鵑花節十分成功!不管是從紀念品的發放數量或是攤位中尋求講解的人數看來,這句話都是肯定成立的。

而這樣優秀的表現必須歸功於全部的工作人員,若是沒有他們的努力和奉獻,就絕對不可能有如此耀眼的結果。如果要我將這段時間內的心得濃縮成一句話,那就是:「這次的活動可以沒有我,但不能沒有他們!」

 

工作夥伴大合照1

 

首先,我要感謝最多的人是金益。設計出超霸氣的場佈不說,還兼任整個活動期間運送展品的卡車司機,最後還莫名地變成了總務,幫我處理帳務蒐集發票。其實很多事理當是由我這個總召自己去執行,但是金益都很夠義氣地替我接了下來。對於他為了製作場佈,不但連著好幾晚熬夜,還租借卡車長途奔波,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謝!

第二,我要感謝慈愔和偉哲在我無法到場時幫我控場。若是沒有慈愔在場,星期五佈置會場時,可能就無法快速地搶修復原地標成功;若是沒有偉哲,工人們就沒有便當、喉糖,以及其他臨時的補給。

接著,我要感謝安瑋及星慧,這次的紀念品廣受好評都靠他們幫忙。從美宣品的設計開始到取貨為止,全都是他們自己搞定不用我煩心,而且因為他們在這方面擁有十分豐富的經驗,所以使得紀念品的品質更勝以往,其作品大家都非常喜愛。

然後,我要謝謝各學術分部的組長。他們幫我租借到許多難得的展品,今年呈現出來的所有模型,在這次的杜鵑花當中都充滿了吸引力,也在我們對參觀者進行解說時有很大效果及助益!許多高中生看完一個組別後還不過癮,再跑到其他組別繼續聽講,對於展品的好奇心全顯露於臉上;也常常會有人指著模型的某細部零件詢問其功能及原理,我相信今年的攤位一定讓不少人對土木有更多的認識及興趣!

再來,我要感謝那些明明不在工作人員名單中,卻因為我在系學會發文而自願來幫忙的同學以及學弟們,不管是場佈還是拆組角鋼等設備,少了你們的力量,事情運作就不會變得這麼順利,你們的出現讓我深深體會到同學愛的溫暖與力量。

 

工作夥伴大合照2

 

感謝了很多人,卻還沒感謝完。其實我都記得每個人對杜鵑花的點滴付出,我也知道許多人為了這次活動默默熬夜爆肝,但是礙於篇幅,真的很遺憾無法在這裡全部列舉出來。

在文章的最後,我想用最簡單,但卻最貼切的致意來結尾:

「大家無私奉獻造就杜鵑花節的成功,非常感謝!」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