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
     

臺大土木系97年度校友大會
臺大建校八十週年----土木系展新局

日期:97年4月26日(六) 10:30a.m.
地點:立德台大尊賢會館2F餐廳


老同學及師長之歡聚、 理事會選舉、 參觀土木新館建設、

瞭解母校發展新局、 土木系同學熱情演出、 摸彩好禮大方送

 

親愛的土木人,您好!
由臺大土木系校友聯誼會、臺大土木系、財團法人台大土木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的年度校友聯誼大會將於4月26日與您相會。請您與同班同學相約,與久未聯絡的學長、學弟妹們相約,帶著家人一同前來,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敘舊!

生命中的深刻回憶!
離開臺大土木系以後,相信您我都還清楚記得在母校那段時光:記憶中的臺大校門、靜謐的傅園、悠揚的傅鐘、莊嚴的總圖;在椰林大道的匆匆趕課、在醉月湖畔的恣意閒聊、在體育館及大操場上的汗流浹背、還有印象中最深刻的土木系館….。

母校的變與不變!
不管您畢業多少年,或許您不知道,今年適逢臺大建校八十週年,再回首校園生活記憶,有的長年未變,有的則早已蛻變出全新樣貌。重返校園的這一天,我們除了可以看到經常懷念的校園事物,還有許久未見的老同學、師長可以再次歡聚、暢談。

母系的現況與未來!
今年土木系校友大會亦將舉行餐聚,並且回應迫不急待的校友們,特別安排一睹數十年來首見的土木新館,這個建設中的土木新館有很多嶄新的設計概念與施工技術,值得我們瞭解。除了這即將實現的全新系館,對於大家熟悉的舊館,我們也有很多新的期待,新舊事物都將伴隨土木系再展新局。

4月26日的校友聚會,精彩可期...這一回,可千萬別錯過了~~~

邀請您和家人、同學參加『臺大土木系九十七年度校友聯誼會』
大會流程:

10:30-11:00 報到及領選票 立德台大尊賢會館2F餐廳入口處
11:00-11:45 校友大會(報告、頒獎、選舉) 立德台大尊賢會館2F餐廳
11:45-13:00 攝影、節目表演、餐敘、摸彩、選舉及選舉結果報告 立德台大尊賢會館2F餐廳
13:00-13:30 從尊賢會館結伴漫步校園至土木新館  
13:30-14:30 參觀土木新館 國家地震中心旁之工地(辛亥路近基隆路口)

 

臺大土木系校友聯誼會理事長 江崇標
財團法人台大土木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曾崑彬
臺大土木工程學系主任 張國鎮
敬邀 97.03.31


* 詳情請聯絡:陳盈曲小姐(02-3366-4309)、梁佩芬助教(02-3366-4300)、 簡碧惠小姐(02-3366-4358)

下載大會交通資訊


 

 

 

 

 

 

 

 

 

 

 

S